Wednesday, April 4, 2007

yahoo! 我终于能访问我的博客了!

Google真了不起! 之前我一直只能往博客里写东西却不能访问和浏览它. 老付师兄也说碰到这个问题. 但我今天早上忽然发现.......我能访问自己的博客了~~!

昨 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传闻中Google将推出的手机, 名曰"Google Switch", 除了电源开关没有其他按键, 大大的一块显示效果不怎么好的屏幕, 怎么看怎么没有苹果的iPhone抢眼. 报道称, Google的这款手机除了有限的固化存储外, 主要倚赖网络存储, 其他很多功能如邮件, 文件编辑, 网络媒体播放等也通通倚赖网络服务(很可能也是Google提供的). 也即手机仅仅作为终端, 使用有限的配置将用户与网络紧密相连, 而后者具有提供无穷服务的能力. 这样, 手机制造商将不必再将手机制造成若干功能复合体, 而只需要提供完善的网络服务即可.

总而言之~, Google真棒!

(2007-Mar-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