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07

A École Polytechnique

I have just been told by my close friend, Li Xiaoxin, that he is admitted to École Polytechnique in France.

重大消息! 我的好哥们儿\高中同学李晓昕今天告诉我他被法国理工大学录取, 准备去那里读工程学博士. 他女朋友也将同时去巴黎六大读计算机代数方面的博士学位.

我为他们能在人生之路上迈出如此重要而又光辉的一步而由衷感到高兴和骄傲! 祝他们能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利!

而对于我, 我想这或许是个刺激吧! 不过没什么, 当初的选择上的差异已经得到显著放大, 鸿沟已经铸就, 但并非不可逾越.

虽然现时不是那么容易更改, 但我的确一直在努力, "在为了远大的理想而卑微的活着".

No comments: